淡色不涩

密室传说(人物介绍)

名字
sans

性别

性格

爱好
爱开玩笑

形象
眼睛边有灼烧过的痕迹。
头顶是一个实验设备,不过现在卡那儿了。
外套是他之前的衣服。
肚子,手腕和脚踝之类的地方被皮带绑住。
里面的那一套,是曾经实验人员给他穿的。
鞋子是白球鞋,不过有点脏了。

能力
在先天和W. D. Gaster的教导下,已经可以灵活地使用魔法。虽然可以任意的召唤出任何物体攻击。但是他比较钟爱于骨头攻击。
之前实验让他意外获得了控制电的能力。
在使用这个能力的时候,左眼会发光。那里面是电流团。

传记
小时候因为意外父母双亡,被邻居送到孤儿院。认识了Papyrus,并和其成为了好朋友。随后因为他们天生的特点,被W. D. Gaster收养在家。随后W. D. Gaster教导他们如何使用魔法,说这个魔法叫魔术。
本来日子还挺好的,直到有一天。警察冲了家里,带走了他们。这也是他们最后看见W. D. Gaster了。
随后他们被带到荒郊野外里的实验室,并对他们开始了实验。因为怕他们跑出实验室,被其他人看到。所以在他们的大脑里注入了芯片,此芯片会在取出或离开实验室后自曝,让其死亡防止逃出。但是sans在装芯片的时候,用了一点小手段,让他头里那颗芯片是坏的。
在无止境的实验中,魔法的负面效果出来了。导致他们变成了骷髅人。
后来再进行一次测试时,机器突然故障,导致设备卡在了他的头上。此事之后他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。
因此失去了利用价值,被关入了地下。随后不久Papyrus也被关了下来。
他在下面认识了很多其他被实验的人,除个别之外,大部分还是挺好的。这个日子一直还行,直到很多年后那个人类的出现。因为实验下面啊,曾经的人们都变成了怪物。灵魂也是被污染了变成了白,灰色。但这个人类他并没有污染,他有着红色的决心。
因为一些原因,ta最后死掉了。灵魂被拿来,不知道干了些什么。sans也懒的去看。
就这样又过了很多年,又有个人类来再次掉了下来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